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寫這篇,反正覺得就寫吧

當粉絲這件事對我來說,就像一直徘徊在我是否要信基督教或是家裡拜啥就信啥,有點迷惘...

因為之前在唱片行的工作,看了很多台上台下的明星,基本都看到麻木(要說有什麼激情的,看久也就滅了...)

這份工作讓我了解從旁觀察,明星也是人,只是比一般人多了明星光環罷了。

有些明星在台上和台下都是一個樣,對工作人員和粉絲都很好,很nice~~

自然散發的親切感,應該是最重要的

以我已經粉了7-8年的Benedict Cumberbatch來說。

雖然他因為2010年演出BBC ONE "SHERLOCK"而一炮而紅,他依舊謙虛,天然呆。人也有點二。(偶而會發作...XD)

有時會露出小狗般的眼神...讓人要放也不是不放也不是...

這也是我為何甘願當他的Fans。

 

 

ba4.jpg

這兩天看了張藝興的一些訪問,發現他也是一個天然呆+有點中二的可愛小傢伙。

我不哈韓,之前工作的關係只知道他是韓團EXO的一員,直到最近才了解他這個人。

一句"唉呦喂"的口頭禪,不矯作的大男孩。真的覺得他真的很可愛...

"我一般不搞笑。" 可是一但搞笑起來通常都會讓一堆人讓人笑翻~~~~太呆萌了XD

是否要當他的飯還是當個旁觀者,我還在考慮觀望中...

 

我不愛看八卦新聞,就算看了也不會想要記那些寫的有的沒的~

當粉絲這件事...

或許是自己個性使然...常常3分鐘熱度

只希望這次的熱度能久一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隨寫
    全站熱搜

    orange_dece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