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章完全就是獠在處理案件了,大鬧賭場

 

4.

獠開著他的紅色Austin Mini Cooper MKII 載著香,兩人一同來到一間外表是一般的私人俱樂部,其實為黑道管理的的賭場。

undefined

「原來是這間。我以為只是一間單純的私人俱樂部呢。」

香看著俱樂部門口。

 

「又只看表面了。」獠對香的話感到頭痛。「慶幸的是這家的老闆我認識,走吧!我們一起進去大鬧一下,如何?」

 

「就等你這句話!」香直視著獠。獠給了香一個相信我就沒問題的表情。

 

獠先下車,走到車門旁邊替香開門,並把手伸出來。

 

「今天晚上可真是紳士啊,獠。」香握著獠的手從車內出來,「真難得...」

 

聽到香的話,獠又微微的一笑。

 

香一直都很相信獠的,當然這次一樣也不例外。

 

在檢查身分時,獠依舊很紳士的摟住了香的腰,然後兩人緩緩地走入室內。

 

到目前為止,香不曉得獠打算怎麼鬧?看著一臉平靜的獠,完全看不出他心裡在想什麼。

 

獠環顧大廳四週,到處充斥著大麻、安非他命、古柯鹼、海洛英,真是令人萎靡噁心的地方。

 

這次他要直搗黃龍!

 

「獠,你打算怎麼做?」

 

香抬頭看著獠。獠用食指在嘴唇前擺出了一個1字。

 

「妳等一下就知道了。」

 

走到玩輪盤的地方,獠在荷官面前把剛換的一百萬圓的籌碼放在桌上,向坐在旁邊已經大勝好幾回合的胖男人行禮。

 

「看來先生的手氣不錯嘛,幸運女神一直都眷顧著你。」

 

對方見獠將手上全部籌碼放桌上。「哈哈,你也很豪爽,不錯。」

 

「那我是否可以和您比? 全部,押黑13。」

 

香看獠在玩輪盤,現在完全不知道獠的心裡在想啥。「獠...你在幹什麼?怎麼玩起來了?」

 

「妳等著看好戲上場吧。」

 

「獠...」

 

對方見獠也這麼豪爽,答應和獠玩這場巨大金額的遊戲。

 

「好,我也全部下,押紅7。」胖男人一面說話一面向荷官打暗號。

 

在場的人見到這場超級巨大金額的輪盤比賽,都圍了過來。

人聲雜沓,無人不關切這場。

 

早知對方有在詐賭,獠在事前已先將機關破壞。

 

今天見到我就是你的13號星期五。幸運女神也將離你而去。

 

獠眼神尖銳痞痞地壞笑起來,讓香不寒而慄。

 

他心裡在想什麼啊...我們不是來救人的?

 

荷官將手上的球轉進輪盤裡,肥男人也笑著認為獠輸定了。

 

球在輪盤上轉著,所有人都在關注著球會掉進幾號。

 

咖噹一聲,只見球掉進獠所選的黑13的框框中。

 

全場嘩然!

 

「天啊!是黑13!」

 

肥男人以「怎麼可能!懷疑的眼神看著荷官,荷官也表示不知道。

 

「神算手還是會有失誤的時候啊~」獠雙手抱胸看著肥男。「我說是吧!主人先生。」

 

香看著獠,聽著獠所說的話。

 

原來這個肥男就是這間賭場的主人! 這也讓香睜大了眼睛。

 

「你...你到底是誰!!」

 

肥男恨恨地看著獠。

 

「冴羽獠。」

 

「什...什麼!!」

 

獠走向前和肥男握手。

 

「在遊戲還沒開始之前,沒有先問我的名字,就是閣下您的失誤了。」

 

「啊...什麼?」

 

獠摟著香離開賭場,只見一群警察持槍衝進來。

 

「別動!我們是警察!」

 

「獠。」冴子抬起手和獠打招呼。

 

獠面對面看著冴子。

 

「我已經幫妳收拾掉這邊的老大,接下來就交給你們警察了,然後幫我找一位叫做內海靖幸的人。對於這幫人,妳們警察應該知道怎麼做。

 

「這還用說!」

 

獠說完後和香一起離開俱樂部。

 

 

「冴子怎麼會來?」

 

車子行駛在首都高速公路上,香問著正在開車的獠。

 

「她又怎麼知道我們會去那裡?」

 

「是我告訴她的,反正警察們早就在關注這家,我也就順手幫了一下...」

 

「還真是"順手"啊…,這次代價又是幾發了?是不是?」

 

聽到香的話,獠差點失速。

 

「唉呦!別這樣講嘛,香~ 我在開車耶…」

arrow
arrow

    orange_dece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