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去上了奇摩拍賣閒晃 


看到在博客來訂都訂不到的雜誌...讓我夢寐以求的雜誌

(讓我吐血...)



  
就是它~~
2006 11.18~11.24
玉木 宏和上野樹里封面的TVガイド(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當我正要放棄的時候...
有賣家拿出來賣 ...這真是天助我也~~

居然讓我在奇摩拍賣找到,當下決定下價去標~~


哈!哈!哈!

讚   !
讓我給標到了啦~~

雖然比市價貴...

內容當然也是很讚的啦





除了這本之外還標了兩件東西

很幸運的...這次都得標了

看來奇摩拍賣也是很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_dece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