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想起今年的台北電影節好不容易有Benedict的電影

尋找第三顆星 Third Star

Third Star-17.jpg  

之前在內地或英國的網站看到介紹就很期待這部Benedict的電影

我忘了還有Third Star主題曲-FOLLOW YOU DOWN TO THE RED OAK TREE MV,趕緊補上來~~~  

這是首很符合這部電影氛圍的主題曲,淡淡的哀愁再加上部份的電影畫面

當時看到這MV眼淚就掉下來了...那種苦苦的感覺久久不散(另外一部就是荷蘭電影-陪妳到最後 那個讓我大哭啊)

真的推薦給大家!

  

 

   

差點無緣是因為正準備去買票去看這部電影時...

我的身體就出問題,進了醫院又開了刀...將副甲狀腺拿掉醫生說如果不拿掉我會有危險!當時我的狀況極糟、很虛弱!因為副甲狀腺亢進引發我體內一連串的衰竭,到現在我都不太清楚我身體真的恢復了嗎?

因為出院後有稍微胖一點,打這篇文時身體又持續一直瘦下來...我一直都有在吃飯亂喝飲料啊 XD(話癆...廢話一堆)

當我覺得可能和這部電影無緣時...

竟然又有了消息!真TMD的讓我想哭啊...

內容的話...我還沒看完,暫時無法分享。

看了前半段,抓了部份圖做了動畫,可惜畫質很差...我修圖修到看不下去!! 不然不會只有這一小段...

尋找第三顆星.gif  

仰頭望天這一段真的美極了~~~

等DVD出來後也要買回來好好的珍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_dece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