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John!

Sherlock從睡眠中驚醒,他又夢到John了,這又是第幾次夢見John?

夢裡的John和以往一樣,坐在他平常坐的單人沙發上打著他的博客,但是他卻看不清楚John臉上的表情,越是想要看個清楚,夢往往就在這時醒了。

 

躺在床上看著窗外逐漸照射進來的陽光,平常在這時間他就能聽到John下樓走進浴室盥洗再到廚房做早餐。然後,John就會敲他的門叫他起床吃早餐。

 

John

 

Sherlock抬起一隻手蓋住自己的眼睛,為什麼總是在這時候特別想念John那軟軟溫和的聲音。

他的從不設防的笑容。

他柔軟的亞麻色短髮。

還有……他的體溫。

 

好想你! My Dear John

 

想再見你一面,想將你抱進懷中,我願意接受你的懲罰。

 

貝克街221B

John當著Mycroft面前,拒絕了Sherlock遺囑中的將Sherlock所留言的-在他死亡之後將所有財產全部轉讓給John Watson的請求。

 

「就算沒有了Sherlock的這些錢我也不會餓死街頭,你忘了我是個醫生嗎?Mycroft。」

John又拿起了手杖,一跛一跛的往他所常坐單人沙發坐著,兩眼直視著面前的Mycroft

可惡的PTSD症狀和左腳不良於行,在Sherlock跳樓身亡後又再次的復發,John苦笑著。

尤其當他知道Sherlock打算在他死亡後將他名下所有的所有財產全部轉讓給他時,John更是無法接受。

他只是身為Sherlock在世時最好的朋友,室友,還有那稱不上有真正戀愛關係的情人。

他不會接受的。

Mycroft,謝謝你的好意,但恕我無法接受Holmes家的資助,就算這是Sherlock在他遺囑上所寫的。」

「那這樣好了,Dr. Watson,」Mycroft從西裝口袋拿出一本暗紅色的小筆記本。「你就繼續住在這裡,我已經幫你簽下10年的租約,並且付了錢。你就算是不願意接下Sherlock給你的遺產,那麼住的地方就繼續如何?

 

Mycroft!

 

John聽到又續簽10年租約時表情震驚,他原本打算搬離這個傷心地,因為睹物思情,不離開這裡,要他如何忘記Sherlock和他過去的總總一切。

 

「按照你現在的情況,要找房子沒那麼快,何況是個好房子,於是我就擅作主張的幫你和Mrs. Hudson續了10年約。你就好好的在這裡住下去吧,Dr. Watson。」

 

不管John的反應,Mycroft拿著他的傘離開貝克街。

 

 

步出貝克街,Mycroft坐上黑頭車,在車上拿出他的黑莓,傳短訊給Sherlock

 

我已經將Dr. Watson留在了貝克街

剩下的就看你了

MH

 

我在遺囑上所寫的將我的財產全部轉給John

他有接受嗎

SH

 

出我意料之外,他拒絕了

MH

 

看完Mycroft所傳的短訊,Sherlock把手機丟在沙發上。

John拒絕了他的資助,他想怎麼樣,光靠那診所給的微薄薪水,在物價相當高的倫敦他要怎麼過活?

 

Sherlock又拿起手機,傳短訊給Mycroft

 

替我在貝克街對面租一個房間

我要搬過去

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_dece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