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蹤著JohnSherlock跟著來到攝政公園,並且小心翼翼的不讓John查覺到他的行蹤。

Sherlock看著John的體態發現到他已不復之前的壯碩反而消瘦,感到心痛,他想上前去抱住John,再也不放開。

 

John彷彿知道他跟在背後停下了腳步,Sherlock目不轉睛的看著John

看到了John在他面前,Sherlock感覺到自己的心跳頻率加快。

我求你轉身,John。現在你只要轉身,我們就能見面,我就不用再躲躲藏藏,讓我抱住你,對你我我回來了。

 

就像是心有靈兮,John轉身了。

 

Jo…John…Sherlock帶著氣音,喊著John的名字。

John看著站立在他背後的Sherlock,注目許久,可是在Sherlock的易容之下,John並沒有認出Sherlock,低下頭再次轉身。

 

這次Sherlock聽到John發出的嘆氣聲。

 

這個嘆氣聲,讓Sherlock幾乎想衝動的卸下他身上的所有偽裝,直接向John宣告他就在他的身邊。

但是他還是沒有這麼做,看著John離他越來越遠,心越來越痛。

 

回到租屋的地方,Sherlock一回來就進到浴室裡,卸下臉上的易容和身上的衣服,Sherlock打開花灑,任由冰冷的水強力的打在他身上,打濕他的全身。

看到John卻不能接近,Sherlock覺得他快要瘋了!舉起右手抓住自己的左胸,他再也無法抑制這個地方瘋狂的疼痛。

 

John!

 

走出攝政公園John又往大英博物館方向去,站在館前的噴水池前,John想起他和Sherlock為了調查因為走私中國古物而引發的殺人案來到這個地方,和Sarah見面也是在這段時間。

卻因為他的疏忽導致他和Sarah被個中國馬戲團給擄走,而且這還是他和她第一次的約會。

想當然爾,他和Sarah也因為這件事選擇當了普通朋友。

除了這件事情外,還有許多的事是因為Sherlock

 

他曾經恨Sherlock破壞了他和Sarah之間,又回過頭想,也許Sherlock早已看出他的每一段戀情都不會長久。

 

就算是他不想否認,事實也的確如此。

 

再一次的來到大英博物館,就算緬懷過去也是再讓自己心疼,因為景物依舊人事全非。

Sherlock死了,他又瘸了

 

就在Sherlock沖完冷水準備走出浴室的時候,被他丟在沙發上的黑莓機響了,在浴巾沒有圍在腰部的情況下,Sherlock赤身裸體全身的走出浴室。他不耐煩的拿起手機按下通話鍵,手機傳來Mycroft的聲音。

 

『我的人發現你出現在攝政公園附近,我說過要你不要輕舉妄動,為何你還是不聽?

「你的人只會監視我還會幹什麼!連蘇格蘭場都不如!真不知道你這些人只會做什麼?!告訴你! Mycroft。我找到John!

 

我見到John了,就算我還不能和他相認。

 

他的味道,淡淡地的古龍水香。還是那牌-John的最愛,也是我的。

 

他使用的香水和鬍後水一直都是固定使用一家品牌。淡淡的木質香混合他的汗水味,每次他走到我的身邊,他身上的味道似乎就是我最好的安定氣息。

 

總讓我忍不住的想抱著他,止不住的悸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_dece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