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lock Holmes對談在ONEMAN

OTE電視”Sherlock”系列雅典首映會之前,我利用一點時間和Benedict Cumberbatch 還有"福爾摩斯"的製作人- Sue Vertue,與他們兩位做了一次交談。

Thodoris Dimitropoulos,20 小時前

 

預訂你的夏天假期!直到6 30

tumblr_mosntu1baM1qj5s9to1_1280-1

 並不是人們口中所謂的英雄,也並不是像其他人一樣的個性,Sherlock”的情節並不是無休止的,但是三集90分鐘的時間。在一般情況下,就如同看一部電影或是週三周賽季。

這個新的SHERLOCK生活在現在。

 新媒體的存在是永久性的。郵件、 谷歌地圖、 高音喇叭,博客,演變成為今日的亞瑟 · 柯南道爾爵士,著名的文學英雄的DNA在這個現代版,但核心人物仍忠於傳統。

 Benedict和製片人:Sue Vertue(這和在著名喜劇“憨豆先生”偉大的“冤家成雙對”,還有Steven Moffat)出席由OTE電視在Philothei劇院舉辦系列第一集的活動。

 OTE電視頻道將在下週一播出“Sherlock”第一季,我們談到二者的本質中他是屬於哪一方,Sherlock,一個有著瘋狂領先的線上粉絲團,是不是激發下一個系列的關係,以及在每個崗位上的事情。

 

 

你是如何参與這部"Sherlock"?

IMG_9356  

Sue:隨著Steven Moffat,他是我的丈夫,和Mark Gatiss的。在通往加的夫的火車上,他們一直在討論著“Doctor Who”之外,討論他們可以做些什麼的事情,因為他們做了“Doctor Who”。而這個Sherlock Holmes總是在談論著。有人問,在什麼時候會有人能夠做出一個現代版的版本,應該是那些吧。Steven回家說,他告訴那些在一直討論和支持他的人,,他能做到這一點。

當時就是以最簡單的場景,就只是做了一些介紹,BBC看了之後決定並通過同意買下這部。(PILOT-試演版)

 Steven Moffat參與“Doctor Who”,這是一個非常古老的劇集,以他替Doctor Who做了一個現代版本的“哲理”,那當然,“Sherlock”會是什麼? 而他就是這麼善於重塑現代觀眾觀點的。

 Benedict:他們崇拜這個原始資料。崇拜伴隨著巨大的創造力,裝飾性的寫作、與偉大喜劇,他們深度的合作關係並知道如何在同一時間寫出劇本。是一個刺激的組合,有一個可以處理與保護的東西,但不是會因為這樣就過度小心。因為你也可以這樣-

 

[電話聲響起]

 

記者: 哦,我讓來接。

 Benedict 可能是Steven

 記者: 讓我來問問他

 

您第一次接觸福爾摩斯是什麼時候?

Thy(Steven): 你說和他嗎?[看著Cumberbatch]

 

跟隨文學,是最好的

Sue [] 我是一個不會浸沉在書本裡面的那種人,Benedict他已經讀比我的更多。

Benedict 我看了全部系列的書。

 

甚至之前的?順序是?

CumberbatchDiladiiii......(:Benny考慮時所發出的聲音)哎,最早讀的書啊...可是我沒有那樣崇拜某本書或是一些懷舊的回憶。我從未有作為一個孩子應該擁有的熱情只是一般。我不是從書中知道關於"指環"所有故事的人。巧合的是我曾經讀過"霍比特人"然後我也讀過一些的福爾摩斯。

我記得我看過在上世紀80年代Jeremy Brett所演出的系列一些情節,或多或少他對我產生了某些影響力,但是當我接下這個有點瘋狂的角色時,我將自己的表演倒過來,而不是去模仿另一個版本,我藉由通過閱讀書籍得到字面的精髓,夢幻般的字元模式,因為寫作的人是Dr. Watson,不管是誰在說誰,我也注意到了很多東西。當然也明白福爾摩斯的性格,他的大氣,生理的上的喜怒無常,停不下來的頭腦,持續不停精神動作和他的一些在某物品的慣性依賴,也知道這東西對自己的傷害,苦笑,失眠的症狀,一些令人不快的舉動,還有那可愛的一面。

我對它做了很多的觀察,所以,這結果是完美的。

 sherlock-103-03006  

在這之前我記得Jeremy Brett來我家裡的時候我還很小,我的母親對我說的。她是一名演員,她認識他。

所以,我會說,我有更多的連結來自我的母親,儘管我們演出同樣的故事

 

談到Brett的版本,既然有那麼多版本的福爾摩斯 — —

Sue:我像70年代的嗎?

 

Benedict:我覺得Robert Downey Jr 75年的?就是年紀大的意思吧,這是在金氏記錄的定義,這並不是我想說的所謂的標記。他(Moffat)告訴我,你必須要是最像精神病人般形象的樣子。

 

有這麼多版本,你怎麼把它轉化變成自己的方式?

Benedict:就像哈姆雷特,即簡單地去信任,我會說,不同的演員,他們也帶來了新的東西,像一些不同的場合或是時間。無論他們在我身上看到的是什麼。在不同的背景下,也是因為這故事設定在現在的這個時空。

 

如果(這部劇)沒有成功,也表示你之後也不會有工作,你有沒有什麼樣具體的方式。

Benedict:沒有。

Sue:但是你也不能害怕,不是嗎?

 

Benedict:是的!所以你一定要先確定要什麼樣表演和腳本,然後作出最後決定屬於你的系列,並且由StevenMark他們來主導。也由Paul McGuigan建立起的視覺風格,這是他的專長。當然,還有其餘的演員,大家一起玩。Martin......... [搖動,抬起頭,笑道]Martin,基本上是這樣。絕對是其他系列中不會有的! []

對不起,我在度假。

sherlock-on-screen-modern  

 Benedict:是的。你必須無所畏懼,要充滿創造力,加一些你喜歡的劇情。 

Sue:他們多了很多工作的場景,我們可以地想像原來的故事有多簡單,多好。

 

在這6個故事當中,哪一個是最困難的?

Sue:可能是"巴斯克維爾的獵犬"?一隻被人標記的""?

Benedict:這是一個非常不太簡單的故事,因為有點黑暗

Sue:別說那麼多![]

Benedict:這也是福爾摩斯三分之二不在場的故事,然後簡單地出現在停屍間,他說“gioyyy choyyyy”(GGYY?)

Sue:就是不關你的事,也可以稱為一個"福爾摩斯"系列!

Benedict:是的!沒有。這故事從一開始就與Watson有關。有點恐怖以及純哥特式的東西 !它是一條可怕的狗......我不知道的...某個故事之一。

 

 在這系列中有什麼的嗎?隨著每季三集

Sue:製作嗎?嗯?是的,最初我是想每小時更新一次。但我們的試拍,我喜歡他們這樣,所以他們意識到這可能會是最大的挑戰與製作。所以我們繼續這樣。看起來是三個小時一樣,因為我們可以實現給演員的其他的可用性。我假設 BBC 或許想知道一些,如果我們可以做更多。但他們需要找個地方甚至為這三個到四個月。

 有沒有什麼不必要的情節。我的意思是,像是“Elementary”,就用了一種不同的方法來製作。

 Benedict:是的。

 但是,你能超越他們這幾個季嗎...

Sue:是的。 

Benedict:分秒必爭,我想。我們建立起了屬於我們自己的神話,並展開了整個故事,這種方式是更比他們豐富  

Sue:又何必去回避和很"難看病的"第四集(:這裡可能指的是CBS兩出和醫院有關的劇-越到後面越難看)總是很難能夠接下去。

 Benedict:是的!對的。你說的對!這不是一定的程式,所以我非常感激。不只是因為它的設定一年只有9個月。我們可以自由地做別的東西。但也因為它意味著品質較為放心。當然,不是絕對保證,有一個元素......若要做出這個東西,在你做的時間裡也要有一個更大的重點。

 你知道的。

 我們都很驚訝觀眾這麼快就聚集起來,而且很狂熱,方法是?

 Sue:太嚇人了是吧。

 Benedict:[看著笑]“解釋一下吧!”

 

 是的請解釋一下  

Benedict:我們不能。但它絕對是一個字,這絕對是一個性格的象徵,說明我們使用一些更現代的元素,和現在的粉絲們如何發展如此迅速,都與光速或與互聯網的連接有關,那個晚上我們在英國的BBC做了首映。

Sherlock-iPhone-grafics  

 可以說有使用了一些社交媒體,他有博客,不再使用日記,還有一些直接在我們現在使用技術的方式。設定在一個和類似於你用什麼和影迷的之間。至於存在的藝術,就是大概是因為每一次都只有三個故事情節和每次都有時間的差距,所以我能說什麼...........無聊,所以這些奇怪的......我看過的一些福爾摩斯有關的創作作品。你說OK,不錯,這一年半的時間裡,從無到有![]因為,我們明白我們有非常有才華的影迷。我們真的很感動。

 那麼 tumblr -

 Benedict:由於Sherlock Holmes? 

是的,你是否和Tom Hiddleston或是搖滾明星那樣在空間分享自己的事情嗎?[]

 Benedict:是的......對不起,但你知道......這個世界。

Sue:我們認為我們只是小小、美好的,讓人喜歡的系列......

Benedict: 是的!正是因為這樣英雄般的觀念。但我只能解釋說,這種理論的那一刻是什麼。做為具有與對社會有影響的媒體。可以說明影迷也是正在使用和他同樣正在使用的相同工具。因此有了更大、直接和迅速的迴響。這個 'OMG LOL' 激情的順序,所有的情感...所有的感覺,我應該說是相當的,對吧?

 

 是的,是的,所有的感覺

Benedict:我覺得有意義的是,人們圍繞這個人物上的話題。這是太棒了。我也愛影迷只要等待新的情節,在星期天晚上的電視上,我希望與新的情節直到 2013 年年底。我想要什麼。一個沒有電腦和網路的訪問,以及那些人系列中希望我穿什麼樣的衣服用什麼樣的新圍巾。我希望大家都去享受它。和不同世代的人不是嗎?還有他們的子孫在老奶奶旁邊坐在看著這一系列。

Sue:這麼好,當它在英國首播。人們說,這是主要的事情,看到十幾歲的孩子。你知道,一家人坐在一起看電視。第一次由於是“Doctor Who”的情況。

sherlock  

 Benedict:是的,對於世界一片黑暗 ,複雜的審美,而且還有我愛的兒童,我喜歡這個。你已經得到不同的幾代人對你的另眼看待,所以你知道你正在做正確的事情。也在其餘的忠實的讀者裡頭產生了共鳴。替在為自己的孩子讀故事,這樣的節奏,甚至有些孩子們是第一次讀到。隨著觀眾去書店買書。如果有在讀柯南道爾爵士的書的話,我們對於做我們現在在做的工作,我感到非常高興。

 

 Sherlock帶來的一些成效

  Benedict:我的母親說,這角色已經變得有點不耐煩!我猜她是正確的,福爾摩斯總是匆匆。有時,在毀滅性的程度上。但我想,以他的焦點,他專注於細節的方式,有紀律。有時候,我覺得這個人物就像是解決縱橫字謎日的。所以我在他的精神面上所得到心靈的成長,還有磨練出來的記憶。

 我得到了這些。

 

每次來都有新的劇本?

 Benedict:我總是熱切地等待著,和Martin玩著一些類似民主投票的遊戲,就像耶誕節。因為你知道,我們作為該系列的主角不能去反對的[點頭看著手機]這些人...他說要找一個電話。[]

 Sue:我們是都非常熱愛新的系列,是的。

  Benedict:如果你認同度達到和我們所有的人一樣,我還有Martin...我們不能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我很感到自豪。

 

我現在已經得到了福爾摩斯,“星際迷航”和托爾金...

  Benedict:真是一個完美的問題 !顯然這是設計過的東西,彼得 · 傑克遜是"福爾摩斯"的粉絲,所以電影找了我和MartinJ.J.Abrams 也是該系列的忠實粉絲。當他需要在一個人在最新的"星際迷航-駛入黑暗"演出壞人Damon Lindelof說,"你覺得怎麼樣,和 J.J 合作如何?"我有點恐慌我不知道,是否需要一個新人在最新的系列帶來黑暗,還有誰可以。

  [Cumberbatch 造就了完美的神經質,也帶來了驚訝之聲]

 所以Damon"Yes...就是他嗎?"

sherlock+title  

 是的!我把這一切歸功於"Sherlock",很感激"Sherlock"帶給我這樣的機會,因為 Joe Wright,他們看了"贖罪"[看著Sue] Steven描述了他在電影銀幕上看到一個人很像福爾摩斯,"怎麼樣",你的意思是這傢伙嗎?我猜你從一根小樹枝看到另一根樹枝。(:從一個人身上看到了另外的一個人)

 

 所以產生了另一個作用?

 Benedict:是的!我去讀了劇本,然後參加試鏡,有兩個場景,但這是一個聯合的決定......

 Sue:是的,它的確是一個過渡時期,BBC準備了的三個主角名字,即使你身邊有某人具體的考慮。我們都沒有去用。簡單地說,這將是福爾摩斯。

 

 還有最後的問題想問一下

 Sue:誰是未來的博士不會告訴你的![]

 

 可惜 !但對於"冤家成雙對"我想問,這是我最喜歡的喜劇。然後你還記得什麼嗎?

 Sue:哦,是我最後一次在雅典看到希臘的“冤家成雙對”時,他們做了,是我以前從未見過的。但你知道什麼是真棒?無論母親打母親的“冤家成雙對”還有我的性格。 [看著Cumberbatch]

 benedict:我的母親有演過這部"冤家成雙對"

 Sue:是的,她的母親蘇珊是benedict的母親。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是不是?

 benedict:是的,在錄音室。然後遇見了他們所有人。奇怪的某個時候,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_dece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