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右手突然被獠抓住,香被獠這動作嚇了一下,轉過身看著獠。

 

獠用著一副正經再也不過的臉瞪著他眼前這個變裝後的香。

 

為什麼這個女人身上的體味會和香如此相似? 還有她身上的香水味,也是香愛用的Chanel No.19!

 

undefined

 

當這個香味突然出現在他身邊時,他待住了! 

 

這是香身上的香水味...!!

 

因為香一直都很喜歡這款較有獨立女人感覺的香水,想突顯她是個女人其中的淡淡花香味,每當香一出現,身上總是帶著這個味道。

 

他忘不了這個味道...

 

因此他還特別去查過這香水的名字。

 

他不可能會認錯!

 

這個在他面前的女人,身上正飄著這款香水味道。

 

香則被她面前的獠的表情給嚇到,她忘了...今天出門還擦上的常用的香水

獠對味道一向都是很敏感的,難道她被獠發現到了?

可是看獠的樣子又不像是...

 

獠發現他抓住的人又只是個很像香的人,那並不是香,只是很像...,獠嘆了一口氣,於是鬆開香的手。,

 

真傻!

 

為了找尋香,他什麼搜尋方法都試了。況且Chanel No.19的香水又不是只有香會用,說不定在他面前的這個女孩也愛用...

 

香感覺原來很有精神的獠,瞬間就像消了氣的皮球般。

 

獠...

 

看到這樣的獠,她的心很痛!想現在就脫掉偽裝,向他大聲喊著她就在他旁邊!

 

「妳叫什麼名字?」

 

獠溫柔地問著他眼前的人。

 

還是以變裝樣子出現在獠面前的香,對獠說了她的假名。

 

「佐伯沙織。」

 

「原來是佐伯小姐啊,妳好。我叫做冴羽獠,今年20歲。」

 

什麼20!這傢伙!

 

聽到獠自稱他今年20歲,香聽到都快吐了!

 

「妳長得有點像我的夥伴,我還以為我終於找到她。不過我還是認錯了...」

 

「是嗎?」香想探試獠對她的想法。「你說我長得很像你的夥伴?所以你會認錯人?」

 

獠的眼神飄向遠方,「是啊!她是我最重要的人...」

 

獠...

 

香看著獠帶著焦躁的眼神, 略為神傷的表情 。

 

她未曾見過這樣的獠。原一直以為獠從不把她放在心裡...

 

「我很擔心她萬一發生事情,我會來不及到她身邊保護她,所以我必須儘快找到她!」

 

香低頭會意地微笑,她之前從來都不知道獠原來是這麼的擔心她...

 

「她會回來的,冴羽先生...」

 

她會回去的!不過在這之前...

 

一報還一報!

 

她打算好好戲弄她眼前的這個人...

arrow
arrow

    orange_dece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