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自己都沒辦法保護,還想去救人。(修改版-原著風)

 

又快到3/26獠的生日,她是3/31,反正沒差幾天,香打算乾脆兩人的生日一起過。

 

快走到蛋糕店時,香發現在她前面有事情發生。

 

在她眼前看到一個女生被一群黑社會的流氓欺負。

 

一向仗義執言的香怎麼看得過去,然而獠又不在身邊,但她不能放著就這樣不管。

 

不管三七二十一,香就跑了過去。

 

香擋在女生面前,兩眼直瞪她面前的流氓。

 

「你們這些人怎麼可以欺負一個弱小的女生呢。」

 

「少管閒事!妳這個女人,不關妳的事,不然我們連妳一起打!」流氓中間有一個人和香對話。

 

「你敢!」香蹲著雙手緊緊抱著被這幫流氓欺負的女生。「不要臉!連手無縛雞之力的女生都敢欺負!混蛋!」

 

對方受不了香的伶牙俐齒,準備要連香也一起動手時,其中有個男人的手被人往後舉起緊緊握住。下一步,香只見原本要打她的人倒在地上不省人事

 

然後香就看到了獠在她面前出現。

 

「獠!」

 

宛如看到救星般,香鬆了一口氣。

 

「混蛋傢伙!」

 

那幫流氓圍著獠,有的拿槍有的拔刀。

 

一幫流氓見到獠把自己的夥伴打倒,怎麼可能就此放過獠!

 

不一會兒,只見獠根本不用槍直接就赤手空拳,不費吹灰之力就把那幫流氓打得落花流水,看到還有人想要反擊,獠將腳跩在那人的手上。

 

 「竟敢在我的地盤上撒野!

 

獠冷冷地往下狠狠地直視對方。

 

「你...你...到底是誰?」被獠打倒的人看著獠。

 

冴羽獠不知道我的名字就是你們的失誤了。」

 

對方一聽到獠的名字莫不心驚!「C…City Hunter…!!

 

「還不趕快給我滾! 不要再讓我看到你們又在欺負女生,否則...下場就不是像今天這樣!」

 

那群流氓聽到獠的話,他們居然惹到一個誰都不敢動的人物,個個嚇得屁滾尿急,趕緊溜之大吉。

 

解決完流氓的事情後,獠走到香的面前,香這時正在安慰被流氓欺負的女子。

 

「真是傻瓜!妳連自己都沒辦法保護自己了,還想要保護別人?」

 

獠勾起嘴角微笑著對香說出這句話。

 

「還好我來得及過來,不然厚...」

 

「我敢這樣做,因為我知道你會過來救我啊。」

 

香轉頭看著在她旁邊的獠,說的理直氣壯。

 

「是嗎 ?」獠拉著香的手幫助她站起來。「我還以為妳打算自己來解決這事,不需要我來咧。」

 

在獠將她拉起後,香轉轉順順自己的手腕。

 

「不過每次只要是最緊急的時候,你總是會在,不是嗎?」

 

聽見香的話,獠笑看著香。

 

她說的也算是事實沒錯,他竟然不知道要如何回話...

 

誰叫他就是放不下他面前這個脾氣很不好又淘氣的女孩呢。

 

隨她吧...

 

「獠~。」

「嗯~。」

 

獠看著香走到他身旁用手圍住了他的右手。

 

「因為我一直信任你啊! 」

 

 

fin

 

 

 

 

arrow
arrow

    orange_dece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