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ixiv看到ㄧ張wacolor 所畫的圖,圖中香穿著很涼快要去見男的委託人,獠感覺很不高興。於是就有這篇文了。

 

1.

自從兩人的關係更緊密之後,獠似乎有收斂一點。

不想再被香用槌子追打的他,只有乖乖的配合,但是心中始終不放棄想征服全世界的女人的想法。

 

只接女的依賴人的毛病一直改不了,這一點讓香非常火大!!

 

獠躺在起居室的沙發上看他的書,香看過收入支出表後,走到茶几前看到獠後,對獠開始一陣狂飆。

「我們這個月還有上個月都一直在透支,連Cat's Eye咖啡廳那邊也是欠,好在美樹小姐願意讓我們先欠著。」

 

獠看到在他面前的香又再罵他狂花錢。

 

因為每個月都在缺錢,而他又每天晚上都出去喝花酒,搞到家裡真的沒錢。

 

 又來了!他真的想把放在靶場的耳塞拿來戴,真是受不了。

 

「你能不能配合一下?不要每天晚上都出去啊?」

 

香真的快被獠給氣死...

 

被獠這麼一氣臉上的皺紋又肯定會多了起來,香心想。不行!她要趕快回自己房間擦一下保養品。

 

香準備回房間時,獠對她說了一句話。

 

「我也很配合妳啊。」獠放下手上的書,看著香的背後說。

 

「什麼?!」聽到獠的話後,香又轉身看著獠。耐著性子聽著獠到底想說些什麼?

「你到底配合我做了什麼?」

 

「我不是已經配合妳,不去街上找那些女人了嗎?」獠露出一臉無辜看著香。

 

What! 這個你本來就要配合我的。混蛋!獠。

 

「所以我真的沒有亂花錢啊,而且我去每天去酒吧喝酒又沒有亂搞,真的只是喝酒而已。」

 

這不是理由!

 

一個晚上就可以喝掉一百萬圓的酒錢,還說沒有浪費!!

 

香已經被獠說的這些話氣到不想再說一句話了! 很生氣地離開起居室。起居室的門又差一點被香給甩壞。

 

火氣真大! 獠看著看到香氣沖沖地離開。

 

啊…他忘記問香今晚是一起睡還是分房睡了?

 

算了,等她氣消後再問吧。

 

arrow
arrow

    orange_dece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