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兩人坐在飯廳裡吃早餐,獠一面吃飯一面聽香說她這次接到的委託的內容。

果然他在Cat’s Eye看到那個坐在香旁邊年輕男生是委託人。

想到香接洽的委託人又是男的,心裡很不爽,然後看到那個人對香又是摟腰什麼的,讓他心裡更不舒服!

 

不接!妳又不是不知道我只接美女的委託。」

 

「因為接女的委託,之後然後你們可以”順便”去旅館約會。我猜的對不對?」聽到香這麼說,獠很尷尬地笑起來。

 

「哈哈哈…你別這樣說嘛,香…」

 

香真是越來越聰明,懂得觀察民情了。

 

「少說廢話!要不是委託人要我假扮成他朋友,因為他朋友被黑道威脅,他想委託我們將這位被毒品控制的朋友救出來,我想這件事你絕對可以的,不然我才不告訴你咧!若你不想接那我就自己來。」

 

什麼!居然是這樣的事…

 

小事還好,這種事他可不放心直接交給香來處理。

 

「那妳為什麼讓那男的摟妳的腰!」獠有點忿忿地說。

 

聽完獠說的話,這下又換香尷尬了。

 

「因…因為」說著說著香的臉紅起來了「那男生說這是他的習慣,不這樣他不會說話啊…」

 

被人吃豆腐了還不知道,這個傻瓜

 

「那我接了總可以吧,有沒有對方的名字和電話?」

獠向香伸手要委託人的電話號碼.名字

 

聽到獠願意接這項委託,香像花一般的笑了起來,拿出小筆記本給獠。

 

 

和委託人通過電話後的隔天深夜,獠和香兩人準備去委託人在電話中的會員制高級俱樂部。

在這之前香和獠還特別打扮一下方便混進去。

 

香穿了一件獠從未見過的細肩帶的粉紫色絲綢小禮服搭白色系高跟鞋,由於沒穿內衣,仿彿一碰肩帶就會掉下來就會走光(這點讓獠非常在意...),再戴上咖啡色長假髮,性感的程度100%~~

從沒見過如此性感裝扮的香,獠簡直傻了。

這是我想像香穿的

undefined

 

 

獠則穿上深藍色方格合身獵裝淺藍色襯衫加上深藍色小領結,下身則穿貼身牛仔褲,腳穿了一雙黑色漆皮鞋,外表就像富家子弟。

這是我想像獠穿的

undefined

 

獠不想香在外人面前穿得這麼性感,於是臨出門就像老媽似的不斷要求香多加件外衣。

 

「再加件外套好不好?香...

 

「不要!會熱。現在是夏天耶」

 

「可是進去妳會冷的...」

 

「不要...你真的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_dece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