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尾

 

「謝謝你們救出我的朋友,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感謝你們。」

 

委託人約獠和香在一家咖啡廳見面。

 

「哪裡,這本來就是我們的工作。」香忙著和委託人說著客套話,在她旁邊的獠根本就心不在焉。

 

對於獠的態度,她真的很頭痛><

 

「欸!獠。你專心一點好嗎?你是沒有聽到委託人在謝我們嗎?」

 

「哦...喔。」

 

獠一來看到委託人立刻明白這人並不是香會喜歡的類型。他就說嘛...

 

那他之前到底在吃什麼醋啊...?

 

結束了和委託人的會面之後,獠雙手交叉放在頭上和香走到街道上。

 

看到每個商家都擺出聖誕節的擺飾,不知不覺聖誕節就快到了...

 

又要到聖誕節了啊...

 

「吶~獠。你今年想要什麼聖誕禮物?」

 

香看著身邊的獠。

 

「我都可以啊,看妳想送什麼。」

 

「你這樣講,我很難送耶...」

 

香看著櫥窗,心裡盤算著要送什麼禮物給獠。但是聽到獠的回答,香的眉頭皺了起來。

 

「所以我才說都可以啊。」

 

不管在看商店櫥窗的香,獠自顧自的走掉。

 

其實在獠的心裡想著,只要兩人就這樣一起,就是最好的禮物了。

 

只要有香在他身邊,就能抵過所有的聖誕節禮物。

 

獠回頭望著香的背影,然後微微一笑。

 

謝謝妳,香...

 

看到獠不管她的自己走掉,香也只能加快腳步跟上去。

 

「等我一下啦!欸~~獠。」

 

 

arrow
arrow

    orange_dece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