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於我昨天晚上和我媽去聽李家同教授的演講,坐在我前三排的一位陪太太來的先生在演講開始沒多久就睡著了 XD ,於是在我腦裡就有這篇故事了~~

 

「什麼?去聽音樂會?」

 

獠和香兩人在起居室聊天。

 

獠會說這句話起始於,香手上拿著高中好友繪梨子給的兩張 東京交響樂團 將在三得利音樂廳辦的音樂會門票。

 

「不要! 我又聽不懂。」

 

聽到香和他提出和她一起去聽音樂會,他第一個反應是-他才不要!而且聽那些交響曲他一定會睡著的!

 

在正常狀況下,他一定會睡死...

 

他寧可在家翻他的雜誌!

 

「人家繪梨子好不容易才買到的票耶,你知不知道這票有多難買啊!!」

 

「不管!」不去!什麼音樂會都和他無關!不去就是不去!也不管香說的那些什麼票很難買到的...他不要去!

 

「獠!」香聽到獠直接堅決表明他就是不去,一點辦法都沒有了。

 

香一直希望能和獠來個普通人的約會,沒想到被獠一口給拒絕掉。

 

好不容易人家繪梨子送她的門票耶,而且還聽說很難買到的說。

 

「為什麼不要?又不用你花錢,是不是因為是和我去,所以你就不想去了?」

 

「這個嘛...」他要怎麼對香說呢?

 

香聽到獠想都沒想的就直接拒絕掉她了,絕對是因為他根本就不想和她一起出門。她就知道!

 

她好想去,要不然就浪費掉兩張票了...

 

香的心情變得超級沮喪,她沒想過獠會直接回絕她...直接走到沙發另一邊坐著的不看獠。

 

「你不想和我一起出去就說一聲,反正你心裡一定想我又不是麗香或是冴子她們,如果是她們?你一定會想都不用想的就答應,對不對?」香甩一邊臉沒好氣的說著。

 

獠聽見香的話中帶刺。

 

香又在生氣了!說話真是尖銳!

 

「唉呦~阿香。不要生氣了嘛!」獠走到香的身邊想要安撫香的情緒。

 

但是香一點也不想理獠。

獠想要碰她的肩膀時,香就換一個動作

他心裡根本就沒有什麼像香說的,什麼麗香或是冴子她們邀請就一定會去的。

 

「香小姐~不要生氣了嘛! 好不好?」獠將姿態放低,希望香不要再生氣了,沒想到香就是不理他...。

 

見到香這麼難過,獠的心裡也不好受「那我答應和妳去聽音樂會總可以吧,妳就不要再生氣了嘛,好不好?」

 

聽到獠答應陪她去,香不可置信地看著獠。

 

「真的?」

 

「真的。」獠對著香點頭說。「我答應陪妳去聽音樂會。」

 

香聽到獠願意去,一下子高興地抱住了獠。

 

獠被香這個舉動嚇了一跳,心跳加速。

 

過了兩秒,香才反應過來放開了獠,然後臉紅害羞地轉身。

 

「那我去換衣服...」

 

 

 

晚上7點,香挽著獠的手出現在座落於港區赤坂的三得利音樂廳。

undefined

 

香看著難得一身正裝的獠。「謝謝你,獠。」

 

「傻瓜!謝什麼...」獠用另一個手輕彈香的額頭。「不過,等一下我如果睡著,妳可不要罵我喔。」

 

「好啦...」

 

香微笑的點頭答應。

 

 

 

 

 

後續...

獠在音樂會開始的半小時後果然打起瞌睡了,香看著獠的樣子只能嘆氣搖頭。

 

沒辦法...

 

「真是個沒情調的人...」

 

 

 

 

 

 

 

 

 

arrow
arrow

    orange_dece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