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拖著一身大病初癒的身體,John慢慢的走進診所。

看見John出現,所有診所內的工作人員都過來向他打聲招呼,沒有人問起他為何拿著手杖,這一點他很感謝這些人。

因為他不用編織個理由,要什麼理由?說最近倫敦的天氣多變化導致他舊傷復發?這不成理由,因為倫敦天氣一向如此。

 

還有個理由但是他也說不出口。

就算說出口,那個人也不會再回來了,讓他過了一年心仍在痛的-Sherlock Holmes

 

忘了他! 對。

因為奇蹟早已結束,在Sherlock從他面前在巴茲醫院頂樓跳下,他一直希望出現奇蹟,但是他終究沒有等到。

等到的是Sherlock墓碑,他的PTSD症狀發作,左腿又瘸了……

 

生了一場大病後他認清了,再也不想在連累其他人,尤其是Holmes家族。由於Mycroft的先下手為強,迫使讓他繼續住在貝克街221B,否則他已有打算搬離這地方的打算。

 

John走進他幫人看診的房間,才坐下Sarah就走了進來,兩人的關係早就因為Sherlock的緣故,變成了好朋友。

 

「聽說你前幾個月病了一場? 現在病好了你覺得如何。」Sarah看著John露出笑容說。

「妳沒有把我解聘,這一點我就很感謝了!我一直在擔心這份工作這下真的完了。」John也露出微笑說著。

「若真要解聘,那你之前常常請假,不然就突然無法來,如果是這樣,我那時就會考慮了喔。」

「是這樣啊John尷尬的笑後又舔一下下唇。

 

氣氛緩和後,Sarah問了一句話又讓John陷入了思緒。「我一直想問,Sherlock他愛過你嗎?John。」

John控制了自己的情緒,做了深呼吸。「我不知道。但是我不管他是否有沒有愛過的這件事,對他來說並不是那麼重要的。」

 

至少有一個人在曾經他心裡待過………

但絕對不會是我。

 

 

聽到Mrs. Hudson的話,Sherlock渾渾厄厄的回到居所。

在這一年他到底錯過了多少,Mycroft又對他隱瞞了多少John的事。本以為這次回倫敦後,他還會看見那個在他心裡笑容常開的那個人。

還以為有人會在他身邊替他照顧。

 

聽到的卻是,他的笑容不在了,孤單依舊,原來的病又復發,又再去看了心理醫生。

前一陣子還大病過!

 

他只不過是往巴茲樓下一跳假死,讓John免於被暗殺。

他不知道還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這一切都不在他的控制之下。

他是不是把一切想得太過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_dece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