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Sherlock坐在沙發上,雙手合十的望著對面。

John…

曾幾何時,觀察你變成了我的習慣,你的一舉一動總能牽動我內心那塊柔軟的地方,這個地方因為而你跳動,因為你起伏難平。

我討厭所有想要和我分享你的人,你是我的! John Watson

我沒給你提過Moriaty來找我的事,當我聽到Moriaty第一個想要殺的是我最重要的人時,我就知道是你,我慌了!為什麼是你,不是其他人時。我才明白Moriaty早已經看出你就是我最重要的人。

 

你就是我的心。

 

為了摧毀我不惜任何代價!所以我選擇了假死來保護你,卻沒想到你現在的樣子是我沒有算計到,但我不會後悔,因為你還在我就還有機會。

 

診所。John從皮箱拿出一本寫得密密麻麻的筆記出來,這本筆記記載著一些未在他的Blog上登錄的事。

【「我的煙咧?John。」

Sherlock穿著睡衣睡袍走到起居室。

John現在正坐在他常坐的單人沙發上看報紙。「煙啊,我收起來了。你答應我不吸的,不是也和這周圍的店家說你要戒煙?現在你就算出去,也沒有人會賣給你的。」 不看Sherlock的臉,John繼續翻看著報紙。

「我想要,給我。」Sherlock翹起嘴巴看著John

「門兒都沒有!Sherlock。」

「那就給我案件!我快悶死了。」Sherlock拉下John手上的報紙,強迫John看著他。

「你在生病,我請Lestrade先別給你案子,等你病好了還不遲。」John往上看著他面前的Sherlock

「什麼!John Watson。你哪有什麼資格這樣做!Sherlock聽到JohnLestrade暫時別給案件,口氣和心情都火大起來。

「憑我是你的醫生。直呼人名諱是不禮貌的,Sherlock Holmes先生。」

 

看著筆記上文字,John笑了起來,還好還有這些非案件的記錄,他偶爾看看,回想Sherlock還在時的生活,感覺就沒那麼苦澀了。

就算沒有了Sherlock,他也會一直向前走,在遇到他之前,自己不是就這樣過的嗎。

 

合上筆記,John在心裡有了打算,還是離開吧,如果不這麼做,他永遠也無法前進。

就當作他從來不曾認識過Sherlock Holmes,將這個人永遠鎖進腦海當中,不要再想起不要再提起

 

永遠封存起來。

 

總有一天Sherlock會恢復他的清白的。

 

兩天之後,Sherlock發現有一輛類似搬家公司的大貨車停在貝克街221B,好像在卸載什麼東西,拿起望遠鏡,他又看見Mrs. Hudson站在門口像是在看什麼東西的?

可能又有新住戶了吧?

這下Mrs. Hudson又有得忙了。

卻又看見Mycroft下面的那些人忙進忙出的,雖然臉上不動聲色,Sherlock又看出動作帶著緊張感。

 

難到是John…

想到John可能會因為他的關係而遭受到Moriarty那批人的要脅,他就冷靜不了!

 

Sherlock立即拿起他的黑莓打給Mycroft

「快告訴我John現在怎麼了。」

『他很好啊。你放心,在我那些監視器監視之下,你的醫生他很平安的。』Mycroft在電話那頭的聲音,語調輕鬆。

「你這些話只能騙騙像John那種人,騙不了我的。我再問你一次,MycroftJohn他到底怎麼了?和我說實話。我沒有時間聽你的那些長篇大論!

『你要聽真話還是

Mycroft的話還沒講完就被Sherlock給截住。

「快講!別跟我廢話!Sherlock拿起黑莓對著話筒大喊。

Dr Watson兩天前搬離貝克街221B,沒有人知道他去哪裡了。』

怎麼會

聽到John無聲的離開,而且是在他不知道的時間裡,Sherlock突感到一陣暈眩,身體顫抖起來,心再也無法平靜!

『等我的消息。Sherlock,你最好不要隨意行動,一但有John的消息,我會通知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_dece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