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約翰宣布他有女朋友之後,原本認為他已經和工作結婚的夏洛克,覺得約翰這個宣布和他沒差,他討厭什麼愛情、感情的來破壞他那需要高速運作的頭腦。

 

直到有一天,在二樓的夏洛克在窗前撞見約翰和他的女朋友在門口前吻別,心裡有一種酸酸的心情像是畫圈圈的浮現上來。

 

很難受!

很鬱悶!

 

為什麼他會有這樣的心情。

 

他本來就無所謂約翰去交女朋友的事,為什麼當他親眼看見時,他的心就像要攪起來那般疼痛!

 

這一定是暫時性的!或許他這幾天沒睡太累了,去睡一下,對!也許去睡一下就好會好。

 

結果事實發現,沒有更好,只有更差…

 

想了解約翰喜歡什麼東西,於是當他經過花店時,夏洛克破天荒的走進去買了他人生第一次的花。

 

只為了他的伙伴。

 

高高興興的買回家,高高興興的擺在餐桌上,結果約翰一句「你買花?我才不相信,你不是討厭這些東西來影響你的化驗?!」

 

我以為你喜歡,會稱讚一下。原來你不喜歡…

 

還被你開玩笑。

 

約翰身邊的女伴換了又換,夏洛克的心情也越來越悶,他不想任何人奪走他的約翰。

 

他想要將約翰留在他的身邊。

 

可是,他要如何對約翰說一聲「我愛你。」

 

讓約翰能夠聽到他內心的那聲呼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_dece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