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想要裝作不在意,心裡越是在意,只要想到約翰以後會找一個他喜歡的女人結婚,然後離開他。

 

他的心裡就…

 

想找個地方好好的給他大醉一下。

 

他想大聲罵髒話!最好那個人可以聽得到!!

 

約翰開始發現了夏洛克的不對勁,當他聽到夏洛克的嘆氣聲那時起,那平常只會專注在案件的眼神,開始會往別的東西看了。

 

甚至於有天居然問他喜歡什麼東西時,他就覺得奇怪。

 

約翰他只知道他這個伙伴,是個很奇怪又很難懂的人。明明是個人見人愛的英俊男子,偏偏說他已經和工作結婚了。

 

最近開始變得不一樣了。

 

可是…到底是哪裡不一樣呢?!

 

辦起案件時,在他眼前的夏洛克還是他那咄咄逼人的模樣,絲毫不留點餘地。還是會在半夜突然拉起小提琴,管他會不會吵到別人。

 

說他怪,但是他居然有天會買了花回來,還問他喜不喜歡。

 

當他說他不相信是他買回時,那束花隔天就不見了,然後哈德森太太上來對他說,說夏洛克今天好難得的送了她一束花。

 

是他傷了夏洛克的心嗎?

 

因為當夏洛克回來時,就好像沒見到他似的直接就回到他的房間,想幫他送茶時,卻聽到裡面傳出夏洛克陣陣的嘆氣聲。

 

夏洛克。

 

利用晚班的上午約翰起了個大早,他想問看看夏洛克怎麼了,因為他變的不太像的那個他所認識的夏洛克。

可是夏洛克卻不在,直到他要出門前才回來。

 

而且還是雷斯垂德送回的,而夏洛克滿臉通紅渾身酒氣的倒在扶手椅睡著。

 

「這傢伙在酒吧一直嚷嚷地不想回家,結果才一杯苦艾酒就倒。」

 

夏洛克去酒吧喝酒?昨晚就在那裡嗎?!

 

約翰看著也是全身酒氣味十足的雷斯垂德,謝謝他將夏洛克送回。

 

「沒想到這傢伙的酒量那麼的爛,總算我見識到。」

 

怎麼辦?他要去工作,而夏洛克現在卻喝醉了,真傷腦筋!

 

「謝謝你,雷斯垂德。」

 

送走雷斯垂德後,約翰看著夏洛克,要請假嗎?雖然要去上班也是可以,但是他就放不下夏洛克一個人在家。

 

約翰無奈地嘆口氣。

 

走到昏睡中的夏洛克面前,還好反正夏洛克又不重,約翰準備將他扛回房間時,夏洛克卻抱住了約翰,嘴唇直接吻上了約翰的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_dece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