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有關演藝圈的AU

Sherlock Holmes-28歲 ,高傲冷漠,為戲劇圈目前最當紅的明星,以新人之姿在一齣【榮耀的愛】中的對女主角的深情演出,獲得最佳新人獎 ,但是只有一個人-經紀人Irene Adler知道他其實愛的是男人不是女人。
John Watson-28歲 歌唱比賽出來的歌唱新秀,有個經紀人姐姐-Harry Watson,因為她幫John偷偷報名X Factor(英國電視歌唱比賽),John得以出道。


本故事是以倒述法來寫。
文中所寫的舞蹈練習和發聲練唱是確有其事。(親身經驗,我樂團出身~)


我常在想要不是莫名的命運牽引,我還能見到你嗎?你是唯一不畏懼我的壞脾氣的人。
我應該堅持自己的想法將你留在我身邊的,而不是讓你無聲的離開,我現在後悔還來得及嗎?
我承認我想你!非常的…
我再也無法入眠了,寒冷的冬天又到了,我身邊少了一個你。
告訴我,你現在在什麼地方?

John...

1.
Heathrow International Airport*,兩個男人坐在候機室的椅子上說著話。

“謝謝你來送我。”John面帶微笑看著身旁的Mike。”我還以為沒人會來。”

“恕我冒眛的問一句,John。雖然我不該問,你和Sherlock怎麼了?而且你主演的電影就快要上映了,前面更大更好的前途正在等你,為什麼你就選擇這時候離開?”

面對好友一堆的疑問,John只是淡淡地笑了一下。

然後留下一句因為我愛他,就搭乘飛機離去。

John和Sherlock所屬的經紀公司,正被Sherlock鬧得天翻地覆,整個辦公室除了電腦沒有一件是好的。
Sherlock不停的丟著東西。
Lestrade拿著手帕擦著額頭的汗,看著東西一件一件的被Sherlock摔個粉碎。”你平靜一點! Sherlock,有話我們慢慢說。”
“只要你說你到底對John說了些什麼,我自會停下來。” Sherlock怒目看著Lestrade。
“我什麼都沒說,真的。John怎麼了?”
“John不見了!”
“你在開玩笑,Sherlock。” Lestrade笑了起來,”你們不是同住在一個屋簷下,而且他又在你的監視之下,怎麼會不見了?”
“我搬出宿舍後,他就沒怎麼和我連絡了。而且我想問你,John到底發生什麼事?”

就在Lestrade和Sherlock在辦公室時,Mike從機場回來,發現Sherlock還在Lestrade辦公室裡吵著。
拉開辦公椅,Mike坐了下來,想起John離開前和他兩人的對話。

“你這突然離開,Sherlock他知道嗎?”
John搖頭,”我沒對他講,包括我要退出演藝圈的事,這次是我自己的事,沒必要全部都對他說。”
“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嗎?我不會對任何人提起的。”
John又一次的搖頭。
“我不能,對不起Mike。因為Sherlock會逼你說的,我知道他一定會。”

John看向遠方,Sherlock…

 

”我們很少在這裡做愛吧?”
Sherlock將行駛中的車子停下來,轉身壞笑的看著John。
Sherlock步步逼近,John幾乎沒空間可以躲藏,”不…不好吧?Sherlock。在這裡…” John不斷的躲避,但是Sherlock還是一下子就吻上John的脖子。
”為什麼不好?我們平常都在我的床上,而且我也想試看看在車上做愛的感覺。” Sherlock拉開John身上的毛衣,吻上John的乳頭。
“Sherlock,你愛我嗎?”
“什麼?”Sherlock沒有停下來繼續攻城掠地,”當然!你這個腦袋都在想些什麼?”
“我也愛你。”John吻上Sherlock的嘴。


“不要吵了!”
John的經紀人姐姐Harry,走進Lestrade的辦公室。
Sherlock看見Harry笑了出來。”John呢?”


“啊…Sherlock…” John的臉因為做愛而潮紅,在Sherlock不斷的撞擊他下體,而發出了陣陣呻吟。


“我們到外面談,Mr Holmes。” Harry看著Sherlock。
“談什麼?”
“John Watson,我弟弟。”
”他在哪裡? 他今天在哪裡工作?”
“他走了,20分鐘前的飛機。”Harry說完這句話後將臉撇開。
“什麼…”Sherlock聽到Harry說的話,睜大眼睛整個人呆住。”…….妳…妳在開我玩笑吧…Harry。”

Harry搖頭。

“我要去找他!”Sherlock撞開辦公室所有的人衝出辦公室。
“你找不到他的! Sherlock Holmes。"就在Sherlock正要踏出部門辦公室時,Harry看著Sherlock大喊。"你到底知不知道他是在刻意在躲你嗎?才選擇這時候走,你這混蛋!”
Harry罵了一句,然後走開。

“John!”Sherlock悲痛地跪下喊著John。

我愛你,Sherlock…
John進入海關時,回頭看著這個有著他心愛的人的地方。

別再想我,對不起…Sherlock。


“我打算公開我們的關係。”做完愛後, Sherlock看著John認真的說著。
“Sherlock…”
“因為我們是一對情侶。”


我只要知道你愛我…就好了。


再見!Sherlock。

 

TBC

 


*Heathrow International Airport希斯羅國際機場 英國對外最重要的機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_dece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