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SherlockJohn見面一切的開始,始於Harry在某家經紀公司上班。

 

有一天在家John的歌聲給Harry聽到。

”你的聲音很好聽嘛!為什麼不去報名參加X Factor*,如果你得第一名,我就來當你的經紀人。”

“我的聲音?妳不要開我玩笑了Harry。” John笑著搖頭看著Harry,”我只是無聊哼幾句而已,還第一名咧…”

Harry並不將John的話當真,私下偷偷的幫John報名了X Factor

果然正如Harry講的,參加節目後,John的聲音獲得節目評審的好評,一路過關斬將的得到了第一名。

 

當然也簽進了Harry的經紀公司。

 

進公司的第一天,John跟著Harry走進這個對他來說相當的陌生地方,還沒走到所屬的部門,他就看見一堆現在當紅的明星海報貼在牆壁上。

“有一天你的海報也會貼在這裡的。”

Harry看著John看著海報些許發呆的樣子。”John,走吧。我帶你去見把你簽下來的製作人,他可是等你好久了。”

 

走著走著,John在一張大海報前停留下來,海報上是一個有個黑色卷髮,冷漠帶著俊美又有危險味道的男人。

那雙灰綠色的眼睛,吸引了John的注意。

Harry發現John沒有跟上來,回過頭看見John在一張海報前停留了下來,便回頭找John

John。”

“這個人是?

Harry順著John目光看過去。

”喔,他是Sherlock Holmes,除了他的經紀人還能忍受他之外,沒人受得了他。還好你和他是不同部門。”

“是嗎…”

這個人,會是Harry口中那麼糟糕的人?

 

“我不希望你遇上他,我是說真的,走吧!

 

但是,天不從人願。

經紀公司的部門經理Lestrade要求John住公司所租的公寓,而且是和Sherlock Holmes一起。

Harry聽到差點沒發狂。

 

“住那裡是可以,但是為什麼是Sherlock Holmes那傢伙?難到就沒有別人了嗎?Harry向部門經理Lestrade抗議。

 

“沒辦法。就只剩下Sherlock那裡,沒有人肯和Sherlock同住,而且就只有他那裡有空的房間,住一下應該不會怎樣吧?我不了解你為什麼把Sherlock形容成他好像一個怪人?

 

Harry,我沒關係的!

一直坐在沙發上沒講話的John,這時對Harry開口了,”人家不是說其他公司的公寓沒有房間了嗎?你不要去勉強人家經理了,我就去住Sherlock Holmes的那間就好。”

 

“那就這麼約定!

 

就在JohnHarry準備離開時,Lestrade桌上的電話響起來。

 

車上John不停想著親自見他的總經理所說的話。

 

【我要你去吸引Sherlock Holmes。成功的話,我會讓你在這個圈子飛黃騰達,你想要的,公司都會無條件的給你。】

 

為什麼是我?

 

車子在公司一棟三樓的房子前停了下來,HarryJohn下了她的車,下車前Harry抱了一下John。”有什麼一定要打電話給我,知道嗎?

John點點頭,走進公寓。

 

一踏進來,一幅他在公司的看過的巨型海報,用框架框好放在入口處。

才踏進起居室,John就發現房子內相當亂,書.衣服隨地亂丟,一眼就看出這是單身男子所住的地方,

 

放下身上的行李,John便開始打掃房子裡外。

當房子所有都打掃乾淨後,John覺得累了,便走進房間倒在床上就睡了。

 

直到隔天早上,John發覺好像有人壓在他的身上。

 

“好重…”

 

John打算將壓住他的人給挪開,有著一頭黑色卷髮和俊美的睡臉出現在他眼前。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_dece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